400-168-9818

首页>亚洲游学

新加坡人文与自然探秘研学营(可亲子)

2019-01-25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新加坡是世界驰名的花园国家

  绿树成荫、四季常夏,宁静有序,风景如画,宛如一所世界级的特大校园,气候宜人,与中国无时差。

  新加坡是双语国家

  在新加坡,绝大部分学校都用英文作为教学语言,而汉语则是通用的第二语言,中国学生即可达到流利使用英文的目的,又不用担心初期因为语言不通而不能交流。

  新加坡教育质量高

  教育质量高,沿袭英联邦的教育体系,领先国际的教学水平,许多世界一流大学都对新加坡的基础教育课程青睐有嘉。

  新加坡留学家长陪读可合法工作

  新加坡是全世界唯一允许外国中小留学生的母亲陪读(合法工作)的国家,有了妈妈的直接照顾,孩子的学习与成长会更加健康。

  游学天数短费用低

  项目特色

  →户外实境课堂带你了解“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的风土人情、历史变迁,体验特色马来蜡染课程,寓教于乐学习科技、人文等方面的知识,感受东南亚多元文化;

  →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感受名校氛围,和优秀在校生交流学习经验,了解新加坡教育特色和留学政策;

  →深入探秘新加坡这座热带王国,从海洋世界、到夜间动物园,带领学员了解动植物的生态环境及习性,探索全球最大海洋世界,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新加坡人文与自然探秘研学营(可亲子)

新加坡人文与自然探秘研学营(可亲子)

上一篇:新加坡“小科学家” 下一篇:无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