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8-9818

首页>亲子教育

泰国亲子文化交流志愿研学营

2019-01-26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推荐理由

跨文化交流主题

项目的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既有泰国当地友善的孩子,又有来自欧美国家的爱心志愿者。英语是项目的官方要求用语,参与者将在全英文的生活环境中,与各国志愿者一起完成任务,沉浸式的学习应用,将迅速提升孩子和家长的英语水平。

孤儿院志愿服务

在由寺庙和政府共同支持的学校里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这里有小到五六岁,大到十多岁的贫困的儿童。在志愿团队的带领下,亲子携手帮助贫困儿童把学校变得更好,奉献自己的爱心,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世界公民意识。

大象保护基地志愿服务

体验式“自然教育”。项目不提供骑大象的服务,相反的,参与者需要动手照顾那些生病残疾的或者曾经受过虐待和被非法囚禁的大象,和大象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和它们一起游泳,帮他们洗澡,准备食物。

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

运用Workshop理念,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起进行传统手工艺品制作,了解背后的历史,最后带走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参观著名的红树林种植园Pranburi森林公园,了解红树林的意义,并进行红树林及海滩保护工作

亲子互动

寓教于乐,促进健康积极的亲子关系。除了项目精心设计了的动手活动外,家长和孩子还可以前往当地“网红农场”一起体验动物喂食。参观华欣著名的Cicada 特色夜市,有各种特色艺术品,特色小吃,现场音乐。

出团信息

招生对象6-18岁学生及家长,大学生可以单独报名

出行日期2019年7-8月

出行天数9天

报名截止2019年5月30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住宿志愿基地公寓

备注:因营地志愿者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护照需满足归国日期起半年以上有效期方可出境,过期或没有护照的营员请早日自行办理。

行程安排

D1

中国-曼谷-华欣曼谷接机,并送至志愿者营地,安排入住营地 (曼谷机场—营地,3小时车程)

开营仪式,团员相互认识,并由老师讲解项目要求及注意事项。志愿基地公寓

D2

华欣专题工作坊:泰国文化分析&基础泰语学习

参观泰国知名打卡地火车站——华欣火车站,并前往当地著名的市场进行采购,返回营地学习传统的泰餐制作。志愿基地公寓

D3

华欣早餐后,带上准备的中国特色的手工艺半成品,前往当地的慈善堂孤儿院,与这里的孩子一起完成自己的工艺品,并一起做游戏,给这里的孩子带去欢乐。

专题工作坊:中西文化差异对比/小小调研及展示。志愿基地公寓

D4

华欣乘车前往动物保护基地,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基地保护动物的现状(包括大象,长臂猿,红毛猩猩,羚羊等几十种保护动物)并参观大象医院。

帮助工作人员给保护区40多只大象投放食物,学员分组选择保护区的一种动物,并向工作人员学习它的生活习性。回到营地后,分组进行成果展示。志愿基地公寓

D5

华欣参观著名的红树林种植园Pranburi森林公园,了解红树林的意义,并进行红树林及海滩保护工作。

前往当地特色艺术村,并前往手工艺工作室,在工作室老师指导下,一起进行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并了解背后的历史,可以带走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志愿基地公寓

D6

华欣参观Nicothaaraun寺庙,了解泰国佛教文化,并进行寺庙清洁活动 Sai Noi 海海滩自自由活动。

参观华欣著名的Cicada 特色夜市,有各种特色艺术品,特色小吃,现场音乐。志愿基地公寓

D7

华欣参观“网红”农场,体验动物喂食,拍有爱的家庭合照。

前往圣托里尼小镇,可以进行小镇里各项特色活动,包括水上乐园等。志愿基地公寓

D8

华欣-曼谷结营仪式,各小组进行成果展示,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离开营地,送至曼谷机场。飞机上

D9

曼谷-中国抵达温暖的家。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