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8-9818

首页>高中

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商业领导力游学营

2018-09-30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推荐理由:

美国名校交流与学习经历

在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系统接受商业创新课程,让你全面深入了解美国菁英文化与教育。

美国名企拜访,全球菁英人脉

项目行程集中在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区,我们将会拜访Google,Intel等充满创新精神的世界名企。进行深入的产业文化交流,拓展视野,共享商业新思维。

美国名校教授/讲师授课,积累重要人脉

学员与名校教授/讲师零距离沟通商业问题,了解企业运作模式,为你的出国申请和未来职业规划提前做准备。

畅游全球知名景点

参观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好莱坞环球影城等风景名胜将会让你流连忘返!

参考课程:

谷怎样定义成功(The Definition of Success at Silicon Valley)

一堂斯坦福大学本科生的通识课程将会开启你未来两周学习的篇章

你擅长的、你热爱的以及你可以创造价值的领域将主导你的未来

创造价值和帮助别人创造价值——硅谷发展的主旋律

创业者和投资人如何看待人生

如何让商业计划启航(The Initiation of Business Plan)

通过教授深入浅出的形象讲解,你将学到:

商业模式的概念

创业初期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如何确定你的客户,如何界定创业发展所需要的资金支持

说出你的价值(Value Propositions)

通过与教授深入的互动与分组展示,你将学会:

商业计划与机会中重要的元素

从创新的概念引发对客户价值的思考

客户的价值主张为什么那么重要,而在商业中又该如何具体表现

成长式创新(Iterations) 和战略调整(Pivots) 在创业中的巨大作用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说说创业那些事(Entrepreneurship at Silicon Valley-Case Study)

课堂上,将会由在硅谷投资多年的VC 给你讲讲硅谷这些年的成败案例

Yahoo 的起起落落

Google 如何尝试一步步统一互联网生态系统

Apple 怎样重新定义创新

Facebook 为什么能凝聚那么多客户

市场调研与初级财务分析(Strategic Marketing & Basic Financial Analysis)

通过实际商业案例分析,你将学会:

计划市场战略所需要考虑的问题与实际操作(4P 和5C)

如何通过市场工具,如:产品定位、细分市场和品牌目标来规划产品(STP)

通过简单的数据与表格教会学员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投资人的心

影响力与领导力(Charisma & Leadership)

通过各种课堂上的虚拟游戏,你将了解

个人影响力和领导力之间的区别

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并且能够发挥更有效的领导力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Berkeley

出团信息

招生对象16岁以上的在校高中生、大学生以及工作三年以内的毕业生

出发日期&城市2019年7月-8月

出行天数14天

报名截止2019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住  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宿舍+酒店

备注:1、因美国签证周期较长,请尽快报名

2、护照需满足归国日期起半年以上有效期方可出境,过期或没有护照的营员请早日自行办理。

行程安排

D1

中国-旧金山机场集合,乘飞机前往旧金山,开始愉快的美国游学之旅。晚上:比赛介绍。学生宿舍

D2

旧金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开营仪式:硅谷怎样定义成功

课程讨论由斯坦福大学老师主讲,结合斯坦福大学学生的创业情况,提出当代创新领袖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

1,你擅长的、你热爱的以及你可以创造价值的领域将主导你的未来

2,创造价值和帮助别人创造价值---硅谷发展的主旋律

3,创业者和投资人如何看待人生破冰活动

由带队老师,对大家组织作自我介绍,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方式让大家彼此认识,扩展自己的人脉关系,给大家一个自由交流,彼此认识的平台,让志同道合的同学能够尽快走到一起,彼此学习与进步。

晚上:创新计划准备第一部分(商业计划雏形)

D3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专题课程:如何让创新计划启航

1,创新模式的概念--案例分析

2,创业初期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3,如何确定你的客户,如果界定创业发展所需要的资金支持斯坦福大学校园

项目特别活动-斯坦福素质拓展项目

Mission Impossible@Stanford 将通过限时团队协作完成规定任务,即学生自主搜寻和采集斯坦福校园信息,对校园重要景点及设施功能在短时间拥有深刻了解,并且加强团队协作能力。

晚上:会议室 第一轮小组PK

日期城市上午安排下午安排住宿

D4

旧金山

硅谷英雄学院

专题课程:说出你的价值(Value Propositions)

1,创新计划与机会中重要的元素

2,从创新的概念引发对客户价值的思考

3,客户的价值主张为什么那么重要,而在创新中又该如何具体表现?

4,成长式创新(Iterations)和战略调整(Pivots)在创业中的巨大作用加州著名的红木公园

活动要点:

1,体验美国人休闲生活和探索精神的一部分

2,在Hiking过程中学员间增进了解

晚上:创新计划准备第二部分学生宿舍

D5

旧金山城市参观

灵魂地标金门大桥、码头之王渔人码头、旧金山地标式街道九曲花街、twin peak双峰山、艺术宫草地野餐、旧金山市政厅、Union square联合广场等

晚上:创新计划准备第三部分

D6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专题课程:市场调研与初级财务分析

1,计划市场战略所需要考虑的问题与实际操作(4P和5C)

2,如何通过市场工具,如:产品定位、细分市场和品牌目标来规划产品(STP)

3,通过简单的数据与表格教会学员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投资人的心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伯克利校园参观(校友讲解)

参观伯克利大学校园,进入伯克利大学图书馆,学习国外大学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参观伯克利大学劳伦斯科学馆体验伯克利大学的校友文化

晚上:创新计划准备第四部分

日期城市上午安排下午安排住宿

D7

旧金山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专题课程:影响力与领导力

通过各种课堂上的虚拟游戏,你将了解

1,个人影响力和领导力之间的区别

2,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并且能够发挥更有效的领导力伯克利橄榄球课程体验+Google公司总部

伯克利橄榄球课程体验

在伯克利主体育馆进行,由校队教练员亲自授课,学生通过课程可以体验美国体育教育和文化。

Google全球总部参访

我们将联系google资深工程师,带领大家走入Google内部,及距离感受google员工开放式的工作环境和独特工作方式。

晚上:创新计划准备第五部分学生宿舍

D8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专题讲座:团队展示注意事项

团队展示礼仪

团队展示如何有效控制时间

现场问答注意事项

组内协作与分工下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分组彩排

通过分组彩排发现小组在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有效的规避和纠正

晚上:创新计划最后准备

D9

Intel硅谷总部CEO会议室

创业计划比赛、评委打分讨论、团队点评、公布结果 、颁奖

Intel硅谷总部

 Intel Superday 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在硅谷著名的Intel Museum进行参观和学习,了解Intel与硅谷一同发展的历史和成就,让学生深刻认识到硅谷的演变历程和Intel的创业文化,以及电脑芯片的研发阶段和制造过程;第二阶段叫做Career Insiders,和Intel的资深工作人员(涉及研发和管理部门)面对面座谈,了解硅谷职业人的Career Path和他们的工作内容,帮助学生提升职场意识和职业设定。(如学生可以观察到Intel人以终身职业为目标,离职率非常低,为什么?)

晚上:打包收拾行李

D10

旧金山-洛杉矶

乘坐观光大巴沿加州中央谷地(或海岸线)驱车前往洛杉矶。

在前往洛杉矶的途中欣赏加州独有的平原谷地自然风光,在没有污染的大自然中徜徉,体验加州的乡村牛仔文化。

酒店

D11

洛杉矶前往当地商业中心,了解美国当地商业文化(无任何强制性消费)。

D12

环球国际影城

全天游览环球国际影城

参观电影的制作,解开特技镜头之谜,回顾经典影片中的精彩片断。踏入影城,会让你流连忘返。影城内分3个区,分别是石电车之旅、影城中心、娱乐中心。可以到售票厅旁的服务中心索取游览指南与表演时间表。

D13

洛杉矶-中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参观UCLA的大学校园,了解UCLA大学的优势专业,以及对于申请学生的要求标准

洛杉矶城市观光

盖蒂中心收藏以 Renaissance文艺复兴时期 至Post-Impressionism 后印象派时期的欧洲作品为主,收藏画作包括,梵高的Irises鸢尾花等、Monet莫奈Wheatstacks稻草堆等、Renoir雷诺瓦La Promenade等、Cezanne塞尚Still Life:Apples苹果静物等、Rembrandt林布兰等作品,和雕塑、古董等各类收藏。

晚上:送达洛杉矶国际机场乘机返回国内。飞机上

D14

中国回到祖国,结束愉快的美国之旅。


上一篇:无 下一篇:美国哈佛大学菁英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