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新西兰游学

新西兰中小学插班学习自然探索夏令营

2018-03-14 | 编辑:
摘要:

行程特色

【插班体验新西兰当地优质中小学】插班新西兰中小学课堂,和新西兰小伙伴一起体验原汁原味新西兰课程,实地体验新西兰教育体制和校园生活,颁发官方结业证书。

【大、中小学生分开游学,各享精彩】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分开体验,感受最适合自己的课程的精彩。中小学生匹配专属新西兰同龄伙伴1对1学习交流;大学生除体验当地12/13年级课程外,还安排下午的义工服务、农贸集市体验等当地特色活动。体验新西兰兴趣导向型课程选择体系教育,参与兴趣课外活动,培养开朗性格,锻炼纯正英式英语沟通能力。

【探索自然,发现炫彩新西兰】前往奇异鸟公园,学习新西兰特有的可爱鸟类的知识;夜探自然桥萤火虫步道,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这里的生态环境;霍比特的魔法世界,亲历电影《指环王(魔戒)》的拍摄场景,领略新西兰田园风光。

【新西兰名校名城参访】畅游新西兰名城—奥克兰、汉密尔顿、怀托卡,体验南半球的人文和自然风光。探访前往新西兰顶尖大学—奥克兰大学、怀卡托大学,感受浓郁的名校教育氛围。

参考行程

日期城市行程安排: 中小学生行程安排: 大学生住宿

D01

奥克兰

汉米尔顿到达奥克兰机场接机

下午: 参观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全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住宿:假日公园

D02

汉密尔顿上午: 参观怀卡托大学。怀卡托大学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下午: 参观汉密尔顿花园,学生们将人手一张图表,通过阅读上面的内容,学习到一些新的词汇,也可以把在英语课上面的知识得到巩固。我们将随着指引进入这座神秘的大花园,去探索五个不同主题的花园系列。住宿:假日公园

D03

怀卡托上午: 参观奇异鸟公园,来到一座鸟类的天堂,看看鸟儿们是如何在一个生态系统当中找到他们的位置的。观看一场有趣的奇异鸟喂食活动,听讲解员将会细心地讲解一些有关这种可爱鸟类的知识。

下午: 参观玛罗克帕瀑布寻访,这是新西兰最大也是最宽的瀑布,35米的高度让水流在落下是发出隆隆的巨响,而四溅的水花,也会在夏季给学生们带来一股清凉。

晚上: 夜探自然桥萤火虫步道,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这里的生态环境,在观察这些夜的精灵的时候,我们会指导学生们选择合适的光源,避免强力的光照对这些生物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住宿:假日公园

D04

汉密尔顿上午: 古堡花园秘境,建于19世纪70年代的英式庄园,是一个理想的会议和会议设置,是怀卡托地区最受欢迎的婚礼场地之一。

下午: 霍比特的魔法世界,亲历电影《指环王(魔戒)》的拍摄场景,了解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去看看那些震撼人心的场面是如何被制作出来的。

傍晚前往寄宿家庭,与寄宿家庭的成员们见面。住宿:寄宿家庭

D05

汉密尔顿中小学生: 全真课堂插班体验【匹配1对1小伙伴】

全真课程可能包括ESOL英语、数学、科学、烹饪、音乐、美术、体育课等

插班学习课程,体验新西兰的学校教育模式和课堂氛围,将提升学员独立生存、自我激励、学科知识、外语应用等各项能力。

浸泡式英语学习,插班上课,结交国际友谊,浸泡在英语环境中,体验新西兰文化,插班的学校有着完善的设施,足球场、篮球场、运动游戏广场,让学生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图书馆,计算机房,科技教室,建立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在地道的英语环境里,感受学校的教学氛围和校园环境,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信息的刺激,吸纳异国教育知识,反复锤炼英语口语技能。让孩子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最纯正的新西兰文化,更快的融入校园文化,融入课堂学习英文,提升口语水平,为今后的留学,多一份信心,多一份保障!大学生:高中12/13年级全真课堂体验

【注:插班到当地12/13年级体验课程,新西兰高中12年级即可申请读大学,因此大学生可以体验适合他们难度的课程内容】

大学讲堂-老人院一日义工 住宿:寄宿家庭

D06

汉密尔顿大学生: 插班高中全真课堂

大学讲堂-慈善二手商店活动 住宿:寄宿家庭

D07

汉密尔顿大学生: 插班高中全真课堂

大学讲堂-农牧市集探访 住宿:寄宿家庭

D08

汉密尔顿大学生: 插班高中全真课堂

大学讲堂-博物馆一日课程,怀卡托博物馆,参观博物馆,体验动手操作的教育课程。住宿:寄宿家庭

D09

汉密尔顿大学生: 插班高中全真课堂

大学讲堂-毛利文化活动

体验毛利文化、歌舞、图腾和雕刻四大课程。住宿:寄宿家庭

D10

汉密尔顿寄宿家庭共度欢送会晚餐寄宿家庭

D11

罗托鲁瓦上午: 悠波球Zorb + IPG彩弹体验

下午: 政府花园+地热公园+超市购物

Supermarket超市购物,前往当地的超级市场进行购物训练,学员们可以尽情选购喜欢的巧克力、饼干、蜂蜜等新西兰的特色食品,采购小礼物,锻炼独立能力。住宿:假日公园

D12

奥克兰

回国整理行李,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回国。飞机上

D13

中国抵达中国,结束愉快的新西兰之旅。温暖的家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假日公园:Holiday Park 又译为假日公园。与常规的营地和奢华的度假村不同,假日公园是新西兰当地人举家出行的首选住宿地。这里除了有供多人入住的套房外,还有专为孩子准备的户内外游乐设备、娱乐场所,和诸如蹦床、泳池、温泉、烧烤等众多公共活动区域。比起闭门睡觉的宾馆,我们更希望孩子们能够走出房门、亲近自然、走入当地人生活。与KIWI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唱、一起跳,来一次真正的游与学!

招生对象:小学二年级—大学四年级(8-23岁);

行程日期: 2018年7月25日-8月7日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上一篇: 新西兰中小学插班学习 下一篇:无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