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特色主题

美国休斯顿DNA奇妙探密+航空飞行夏令营

2018-03-01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招生对象:10-22岁学生(混龄团;视报名情况,人数多的话可能分大学生团和中学生团)

行程日期:2018年7月--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参加顶级专业学习:在世界著名的休斯顿医学中心学习DNA知识,邀请美国刑侦专家进行“模拟犯罪现场勘查”授课。

●接受顶级专家指导:探秘能引领未来的DNA科学知识,获取休斯顿基因公司培训证书,获得医学博士大学推荐信,对于未来申请美国大学和就业提供支持。

●体验美国西部风情:体验独具特色的美国西部文化,和当地的大学生一起学习生活,练习口语,探秘美国大学生的学习,梦想和生活。

●探秘美国历史文化:和美国政界领袖,如国会议员、休斯顿市长,联邦众议员等会晤,圆学生一个小小政治家的梦想。

项目特色

●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全程由最安全的美国校车接送;每项项目都在美国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专业保障学生安全。

●五星级的住宿标准: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设施齐全的独具特色的森林小木屋;安全和高品质的服务。

●高质量的美食享受:体验最好吃的德州牛排和墨西哥湾大龙虾;享受世界各国的美食,了解各国的餐饮文化。

●高水平的专业团队:德州医学中心国际级专家亲临讲授专业课程;美国著名专业的营地专家陪同,吃住行都在一起,学习中练习英语口语。

学生收获

●学习美国高端科技专业知识,丰富科学知识

●深入了解美国顶级医疗机构,开拓个人视野

●走进美国社会融入美国生活,体验文化魅力

●获得医疗机构课程结业证书,助推人生发展

●完成志愿公益服务社会实践,提升个人能力

●考察顶尖名校直面名校风采,规划人生未来

●中西文化碰撞激发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

参考行程

DAY1  住宿:五星级酒店

同学们飞抵休斯顿国际机场,导师团队赴机场迎接品尝德州最好吃的BBQ烤肉

DAY2  住宿:五星级酒店

盛大开营仪式,邀请美国国会议员Al Green先生和市政议员为学生们介绍休斯顿的历史和美国国会历史。结束后,赴美国休斯顿医学中心,在著名医学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休斯顿医学中心和贝勒医学院博物馆学习DNA基础知识,学习植物和动物的DNA知识,做分解实验,动手提取香蕉的DNA。

DAY3  住宿:五星级酒店

学生分组角色扮演,重现犯罪现场;收集犯罪现场“嫌疑人” 生物样本;头发,指甲,衣服纤维,模拟血液等;实验操作提取“犯罪嫌疑人”的 DNA;建立聚合酶反应(PCR) 。

DAY4  住宿:五星级酒店

学习提取学生个人的DNA,把自己的DNA提取物老师的指导下放进容器内,交由第三方公司检测DNA图谱和DNA ID。

DAY5 住宿:五星级酒店

参观德州医学中心著名的机器人模拟手术实验室,并和机器人一起做模拟手术,并一起参观著名的质子肿瘤中心,了解世界上最先进的治疗癌症的技术。邀请美国刑侦学家讲授如何来识别犯罪现场痕迹。传授提取DNA指纹方法,用学生们自己的生物样本完成一个真实的DNA指纹,做成样本礼物,可以自己留存,也可以送给朋友。

DAY6 住宿:五星级酒店

与DNA专家一起搭建DNA模型,并进行分组比赛。邀请著名的人类基因组专家、教授与学生们会晤,讲解DNA发展历史;邀请著名的人类学家、教授与学生们会晤,介绍在美国申请科学类院校的方法和技巧。 

DAY7 住宿:五星级酒店

参观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和蝴蝶馆体验模拟宇航员真空飞桶 iFly,感受飞起来的快乐。

DAY8

参观NASA宇航中心休斯顿市政厅,会晤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 先生;向市长先生赠送中国礼物,并向市长先生提问,解答你关心的问题。

DAY9  住宿:森林小木屋

探秘美国慈善文化,感受慈善魅力,赴美国最大的食品银行 Food Bank做义工,获取义工证书体验蹦床的激情快乐Sky Zone  森林篝火晚会,烤棉花糖。

DAY10 住宿:森林小木屋

森彩蛋大战,水球大战,森林橄榄球比赛,森林滑索等运动探秘德州赛马的DNA,与世界最顶级赛马亲密接触,骑马穿越森林与草原,体验独特的美国西部风情。

DAY11 住宿:森林小木屋

体验“开飞机” ,参观位于休斯敦的著名的飞虎队-陈纳德飞行学校,参观美国空管塔台,在飞行模拟器上模拟学习飞行,乘坐固定翼飞机游览休斯顿上空,在城市上空,感受休斯敦城市的魅力,一架飞机可乘坐4位同学。

DAY12

返回休斯顿,赴休斯顿购物中心购物,感受当地商业文化,为国内亲人朋友选择礼物。晚上举办盛大的欢送Party,体验美国家庭式生活。导师团队赴机场送行

DAY13

乘坐航班飞回中国

DAY14

抵达国内,回到温暖的家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上一篇:澳洲企鹅岛 下一篇:美国莱斯大学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