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名校研学

美国哈佛大学精英培养夏令营(学生公寓)

2018-03-14 | 编辑:
摘要:

招生对象:高中一年级—研究生三年级在校学生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哈佛精英课堂体验:走进哈佛课堂,学习关于领导力、名校申请、演讲技巧、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主题课程。

东西海岸名校交流:探访美国东海岸常春藤名校,与校方代表交流,全面了解美国大学的留学申请流程,助力未来留学申请规划。

学生公寓体验:入住波士顿学生公寓宿舍,白天前往哈佛大学上课,感受真实美国留学生的生活,培养海外独立生活能力。

美国东西海岸探索:探访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的名胜名景,参访当地顶尖学府,多文化角度体验美国特色魅力。

学生收获

走进哈佛课堂参观哈佛校园,结交名校情谊

完成趣味任务积累社会实践,提升个人能力

获得哈佛教授签名荣誉证书,纵享完美假期

融入顶尖名校直面名校学霸,规划人生未来

中西文化碰撞激发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

学校介绍

哈佛大学 在美国有句关于哈佛大学的名言,叫“先有哈佛,而后有美利坚。”这话绝非虚言,因为哈佛大学的历史确实早于美利坚合众国,但是意思也不仅仅只是时间层面,这所大学孕育出了美利坚的精神。哈佛大学诞生了8位美国总统和45位诺贝尔奖得主。她的一举一动决定着美国乃至世界的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向,被誉为美国政府的思想库,在300多年的发展中,培养了一大批叱诧风云、改变世界、引领社会的领袖人物。

参考行程

DAY1    住宿:洛杉矶酒店

中国——洛杉矶

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前往洛杉矶,抵达后专人接机,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任务:落地后30分钟内,给自己的家长打一通报平安的电话

DAY2    住宿:洛杉矶酒店

洛杉矶

早餐后前往好莱坞明星大道,星光大道的石板上镶嵌汇集了许多顶级明星的签名、手印、鞋印,前往中国大戏院。随后游览环球影城,真实感受芝加哥大火的热浪冲击、旧金山大地震、大白鲨食人、洪水暴发等场景的惊心动魄,切身体验极佳的音响灯光及电影科幻特技效果。学生通过电影片场之旅的详细讲解,细致了解电影行业的发展历程。晚餐后入住寄宿家庭休息。

DAY3   住宿:洛杉矶酒店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经典全景”

圣地亚哥老城是西班牙早期殖民地,同时也是第一批欧洲人定居所,这里是一个美丽而充满乐趣的历史古城,它是加州的诞生地的地标。随后参观巴尔博亚公园,园内建筑大多为西班牙殖民式风格,也在不同程度上融合了许多其他的建筑风格,如拜占庭和巴洛克,繁复的装饰和精美的细节处理,让人大为赞叹。

DAY4    住宿:旧金山酒店

洛杉矶——旧金山“感受自然和谐,穿越南北加州”

乘车前往旧金山,感受加州高速公路无限风光。

任务:移动的分享课堂,根据所学的课程,了解的知识,说出你对过去几天的感受和你未来最期待的或记忆最深刻的景点并拍照记录(英文)

DAY5   住宿:旧金山酒店

旧金山“硅谷创新,释放潜能”

主题一:拜访全美著名的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留学指导

主题二:旧金山文化考察——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

DAY6   住宿:波士顿学生公寓

旧金山——波士顿

早餐后,乘内陆段航班横跨美国东西海岸,抵达后入住哈佛公寓休息。

任务:自己办理登机牌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小组的形式完成

DAY7  住宿:学生公寓

哈佛营地

09:00-10:00  开学典礼

10:00-12:00 美国历史文化:美国独立战争,南北战争,追求民主自由,崇尚开拓和竞争的美国文化,美国梦的内涵

12:00-14:00 哈佛餐厅午餐

14:00-14:30 领导力培训:什么是领导力,领导力模型,领导力层次

15:30-17:00领导力实战:领导力团队合作项目波士顿

DAY8 住宿:学生公寓

哈佛营地

09:00-10:00美国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鼓励个性发展和创造性思维,人文与素质教育,励志教育。

10:00-12:00 团队讨论Workshop: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留学美国名校,中学阶段的我们如何做足准备。

12:00-14:00 哈佛餐厅午餐

14:00-16:00哈佛申请条件,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16:00-17:00 在哈佛学子的带领下参观哈佛校园,你将会看到世界上最大的学校图书馆系统,并且可以见到肯尼迪总统当年住的宿舍波士顿

DAY9 住宿:波士顿学生公寓

哈佛营地

09:00-10:00哈佛博士演讲:倾听他们的心路历程,感受哈佛情怀,循着学长学姐的足迹你们的人生将会一样精彩

10:00-12:00 学业规划人生规划WORKSHOP:为每位同学制定个性人生规划和学业规划,精彩人生等着你去实现

12:00-14:00 哈佛餐厅午餐

14:00-15:00英语演讲技巧,模拟总统竞选团队合作项目

15:00-16:30学员演讲,老师点评

16:30-17:00欢送会,颁发学习证书,合影留念

备注:以上课程内容以当地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DAY10  住宿:波士顿

波士顿世界名校的深度浸泡

前往麻省理工学院(MIT)走一走,享受世界名校的深度浸泡,与在校留学生深度交流,了解名校申请经验,感受学霸生活

游览充满诗情画意的查理士河,踏寻古老而优美的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参观波士顿州议会大厦

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与校方代表交流学习,了解学校历史,升学背景,及对方的学习方法

DAY11 住宿:纽约新泽西酒店

波士顿  新泽西州

乘车前往前往“美国将军的摇篮”——西点军校,许多美军名将(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等)均是该校的毕业生。下午乘车赴纽约上州世界最大品牌直销奥特莱斯——Woodbury premium outlets,随团导师将提前介绍打折信息小贴士,鼓励学生在预算范围内,通过合理利用打折信息,为自己和家人挑选更多的礼物。晚上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任务:为家人购买礼物

1.时间管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2.金钱管理:控制金额 (从给谁买,买什么,物品金额,购买的意义)

DAY12 住宿:飞机上

纽约 繁华下的新体验

华尔街的铜牛,向你述说着一个时代的金融风雨。乘船游览自由女神像(环岛游),与联合国总部大厦、第五大道、洛克菲勒广场不期而遇。拜访具有两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与校方代表出交流,留学 workshop 互动活动,与目标名校提前“约会”,让学生的申请过程不再盲目。接下来,前往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

晚上乘车前往纽约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

任务:将行程中你最喜欢的一所大学用英文描述出来,并写出你的喜欢它的原因

DAY13  住宿:飞机上

纽约——中国

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结束愉快的行程!飞机上

DAY14  住宿:飞机上

中国

回到祖国,结束愉快的美国之旅。温暖的家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