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海外插班

英国本土中小学插班夏令营

2018-02-28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英国本土中小学插班学习夏令营

招生对象:11-18岁在校学生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插班体验英国中学课堂:插班英国中学课堂,和英国小伙伴一起体验原汁原味英国课程,颁发官方结业证书。

1对1专属英国语伴:专属英国同龄伙伴1对1学习交流,培养开朗性格,锻炼纯正英式英语沟通力。

英国名校参访:了解英国不同的学校的不同风格,为将来申请英国名校提前考察。

体验纯正英国生活:2周寄宿英国家庭,24小时浸泡式英语交流,感受原汁原味的英国家庭生活。

亲身感悟英伦气息:充分感受伦敦的大都会魅力,来到温莎城堡,感受浓浓的英国皇室范儿。

参考行程

DAY 1   住宿:寄宿家庭

乘机飞往英国,当日到达伦敦,英国学校大巴及老师在国际机场接机;入住寄宿家庭熟悉环境,休息调整

DAY 2 -DAY6  住宿:寄宿家庭

伦敦全真课堂深度体验

参考课表:

8:40-9:00抵达学校,报到

9:00-10:50 数学/外语/化学/地理/英语/历史

10:50-11:10 课间休息

11:10-12:50历史/英语/文学/外语/数学/物理/艺术设计

12:50-13:55午餐

13:55-15:15 生物/体育/艺术设计/数学/文学/物理/英语

根据毎所学校的课程安排不同,学生们将与年级相仿的英国同学结成“一对一”的小伙伴,在五天的学习中,一起上课,感受英国中学教育的精髓。课后和英国学生一起活动,与同龄人一起学英文,练英文。在交流与互动中结交国际友谊,提升学术能力和沟通技巧。

DAY 7   住宿:寄宿家庭

牛津-伦敦,离开插班城市,前往牛津。游览牛津, 参观布莱尔、撒切尔、克林顿等世界名人母校牛津大学。

DAY 8   住宿:寄宿家庭

前往英国王室居住地白金汉宫观赏卫兵换岗仪式,参观皇家骑兵营,领略英国王室骑兵营的威严。

DAY9   住宿:寄宿家庭

伦敦-剑桥-伦敦

乘车前往剑桥,外景参观女王学院与牛顿数学桥(外观),入内参观国王学院(含门票),剑河畔赏景,寻找著名诗人徐志摩的足迹。

DAY10   住宿:寄宿家庭

参观英国G5精英大学之一、研究水平列英国三甲的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大学排名前5的顶尖大学学府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DAY11   住宿:寄宿家庭

泰晤士河—伦敦塔桥—杜莎夫人蜡像馆

乘坐泰晤士河游轮(含船票),沿途欣赏泰晤士河两岸风光。随后走上伦敦的象征伦敦塔桥,伦敦塔桥有“伦敦正门”之称,它的设计在世界桥梁建筑业中有口皆碑,行人也能在桥中购物、聊天或凭栏眺望泰晤士河两岸风光。下午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含门票)。

DAY12   住宿:寄宿家庭

参观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含门票),格林尼治皇家公园,横跨世界时间基准“本初子午线”,体验一半在东半球、一半在西半球的乐趣;参观《哈利波特》国王十字车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站,时空的转移与重现让你仿佛穿越.随后前往牛津街,为家人朋友挑选礼品,还可在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购买哈里波特魔法杖哦。

DAY13  住宿:飞机上

大巴送至伦敦国际机场,乘机返回祖国

DAY14  

到达祖国,结束愉快的英国游学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上一篇:澳洲悉尼or国际 下一篇:无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