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澳洲游学

澳洲黄金海岸中小学插班学习夏令营

2018-03-01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招生对象:小学三年级—高中三年级(即9-18岁;可以独立进行日常洗漱,有一定独立生活能力,可以浮动至小学二年级)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月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行程特色

插班体验澳洲优质中小学:插班澳大利亚中小学课堂,实地体验澳洲教育体制和校园生活,颁发官方结业证书。

特色的School Buddy当地学生伴学制度:专属澳大利亚同龄伙伴1对1学习交流,体验澳洲兴趣导向型课程选择体系教育,锻炼纯正英式英语沟通能力。

澳大利亚名校名城参访:畅游澳大利亚东海岸名城,探访前往澳洲顶尖大学--悉尼大学,感受浓郁的名校教育氛围。

体验纯正澳大利亚生活:1周寄宿澳大利亚家庭,24小时浸泡式英语交流,感受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家庭生活。

参考行程

DAY 1   住宿:飞机上

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悉尼。开启完美假期。

活动:机场“破冰”团建,结交小伙伴;

贴心小提示:落地请开手机,给粑粑麻麻报平安。

DAY 2   住宿:酒店

悉尼

游览参观【悉尼大学】,在南半球最优秀的大学校园内参观,感受不一样的南半球校园风光。午餐后,参观【悉尼大剧院】(外观),【海德公园】、漫步【皇家堡坦尼植物园】,欣赏园内4000多种热带植物。前往【达令港】又名情人港,它不仅是悉尼最缤纷的旅游和购物中心,也是举办重大会议和庆典的场所。

DAY 3   住宿:酒店

悉尼-堪培拉

早餐后前往南半球最大的悉尼水族馆,穿梭在碧蓝的海底世界里,学习认识不同的海洋生物,寻找Nimo,与鸭嘴兽做朋友。午餐后前往堪培拉。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 4   住宿:酒店

堪培拉

早餐后前往堪培拉市中心参观标志性建筑 -堪培拉议会大厦, 建于1988年,耗资11亿澳元,这是Michael Nelson Tjakamarra设计的,主题为聚会的场所。门厅中灰绿色的大理石柱象征森林,之后前往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博物馆,随后前往战争纪念馆,了解澳洲战争史。

DAY 5   住宿:寄宿家庭

营地学校

上午:与当地学生一起上课,参与课堂活动

下午:前往黄金海岸最大的综合购物中心Australia Fair购物,选购所需物品。

任务: 准备一段英文自我介绍,晚上同学们与寄宿家庭洋爸洋妈见面时希望你们可以勇敢的表达自己,给他们一个最好的第一印象。

备注:以上课程以境外安排为准

DAY 6-8  住宿:寄宿家庭

营地学校

参考课程

上午:英语、人类社会和发展、语言、数学、个人发展、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ICT信息和交流技术课程

下午:选修课程:食物技术、工业技术、儿童科学、设计与技术、建筑和工程。

创意艺术:舞蹈、戏剧表演、比赛、展览、丰富多彩的节目

备注:以上课程以境外安排为准寄宿家庭

DAY 9   住宿:寄宿家庭

营地学校

参考课程

上午:英语、人类社会和发展、语言、数学、个人发展、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创意艺术、ICT信息和交流技术课程

下午:毕业演讲加毕业典礼,同学老师一起畅谈,度过最后美好的时光。

备注:以上课程以境外安排为准

DAY 10   住宿:酒店

悉尼-黄金海岸

早餐后,驱车前往黄金海岸,游玩Warner Bros Movie World澳洲华纳电影世界

它是华纳兄弟在澳洲最大的乐园,也是黄金海岸上一处极有特色的主题乐园。这里有多套经典影片的拍摄场景,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过一把在著名电影中当主角的瘾,蝙蝠侠、超人等世人熟知的银幕形象会随时出现在你的面前 。

DAY 11   住宿:酒店

前往布里斯本,开始【龙伯考拉野生动物园】一日游。龙柏考拉动物园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动物园,也是最早的专业考拉保育区。这里考拉遍地都是,除了树上睡的,这里还有地上活蹦乱跳的。如果你喜欢近距离接触,这里还提供收费的抱考拉照相服务(16澳元1位)以及喂食考拉的项目(2澳元一份)。除了憨态可掬的考拉,这里还有袋鼠、澳洲野犬、猫头鹰等各种澳洲特有的动物可供观赏。每天下午还有澳洲特色的剪羊毛表演,非常值得观看之后飞往美丽的城市堪培拉,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 12   住宿:酒店

布里斯班/墨尔本

早餐后前往墨尔本,抵达后前往墨尔本皇家植物园,世界上设计最好的植物园之一,园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是澳洲非常著名的植物园之一哦。

DAY 13   住宿:飞机上

墨尔本/中国

早餐后前往世界著名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之后前往澳洲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弗林德斯街车站,随后前往圣保罗大教堂是墨尔本最早的英国式教堂,也是墨尔本市区内最著名的建筑之一,最后还将前往独特的市民聚集地和文化活动中心,被国际公认为是全世界大型公共广场之一联邦广场。

结束行程后前往国际机场,返回祖国。

DAY 14   住宿:温暖的家

墨尔本/中国

前往国际机场,结束14天难忘的研学之旅后返回中国,抵达温暖的家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上一篇:澳洲悉尼大学 下一篇:澳洲企鹅岛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