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英国游学

英国亲子英伦文化互动夏令营

2018-03-01 | 编辑:
摘要:

招生对象:8-17岁在校学生及家长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体验英式ESL英语课堂:入读的语言学校位于英国最美乡村Cotswold,学校中纯正的ESL英式英语教学风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一起学习和生活。

留学早考察:家长与孩子一起实地考察英国顶尖大学,全面了解英国顶尖名校,激发孩子学习动力,助力未来留学规划。

亲子同行High翻游学: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一个共同学习,生活和交流的快乐家庭假期。

家长与孩子共同进步:学生上课期间,家长可选择英语课程,下午自由活动或参观游览,感受英国当地的历史文化。

分开游学各享精彩: 学生到当地语言学校课堂上课,全方面体验英式语言教学氛围;家长则自由进行城市游览,身心放松的同时丰富自己的见识。

最美乡村感受英伦乡村之美:入读的语言学校位于英国最美乡村Cotswold, 体验英国最美季节的最美风景。

参考行程

DAY 1      住宿:寄宿家庭

乘机飞往英国,当日到达伦敦,英国学校在机场接机,到达学校报到,晚上入住寄宿家庭。

DAY 2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英文测试,分班,英语课程

家长:英语课程or高尔夫or马术课程)学生:课外活动(足球,篮球,艺术,表演等)

家长:感受英国小镇历史文化迪斯科舞会19:30-21:30

DAY 3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英语课程

家长:继续D02课程学生和家长一起游览切尔滕纳姆,切尔滕纳姆以温泉而闻名,拥有大型的温泉疗养区。此外,切尔滕纳姆还有一个知名的赛马场──切尔滕纳姆赛马场。

DAY 4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英语课程

家长:继续D02课程学生:课外活动(足球,篮球,艺术,表演等)

家长:可在孩子们活动的时候在旁边为孩子们拍照留下精彩瞬间也可选择使用学校的游泳池或其它健身设施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DAY 5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和家长一起伦敦一日游,上午参观英国议会大厦,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女王官邸白金汉宫;

下午,乘游船游览泰晤士河(含船票),外景参观伦敦眼,伦敦塔桥,金融城等(外观)。

电影之夜19:30-21:30

DAY 6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英语课程

家长:比斯特购物村一日游,为家人朋友挑选礼品学生:英语课程或活动

DAY7      住宿:寄宿家庭

学生:英语课程

家长:伦敦购物休闲一日游, 为家人朋友挑选礼品学生:英语课程或活动

DAY 8      住宿:酒店

离开学校,前往最美乡村的最美小镇Bibury, Burton on the water. 然后前往牛津,参观布莱尔、撒切尔、克林顿等世界名人母校牛津大学。

DAY 9      住宿:酒店

牛津-莎士比亚故居-曼城

参观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故居(门票自费),后前往曼彻斯特,抵达后市容观光:参观著名的曼联球场(含门票)-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如球场开放)

DAY 10      住宿:酒店

湖区-约克

乘车前往湖区。游览英国享有盛名的温德米尔湖区(含船票),游览湖光山色的湖区国家公园。而后前往英格兰北部,素有英格兰"历史博物馆"之称的约克,参观约克城堡和英国最大的歌特式教堂—约克大教堂(外观)、运河及古代城墙,游览极具特色的英国古代商业街。

DAY 11      住宿:酒店

约克-剑桥-伦敦

乘车前往剑桥,外景参观女王学院与牛顿数学桥(外观),入内参观国王学院(含门票),剑河畔赏景,寻找著名诗人徐志摩的足迹

DAY 12      住宿:酒店

伦敦

参观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含门票),格林尼治皇家公园,横跨世界时间基准“本初子午线,下午参观举世闻名历史悠久的艺术殿堂—大英博物馆。

DAY 13      住宿:飞机上

夏令营结束,大巴送至伦敦国际机场,乘机返回祖国。

DAY 14      住宿:飞机上

到达祖国,结束愉快的英国亲子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