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英国游学

英伦风尚地道英语名校参访夏令营

2018-03-01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招生对象:12-23岁在校学生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优质学区纯正英语互动:所入读学校位于剑桥,是英国教育协会认可的语言培训机构,教育水平和声誉一直保持良好。

体验纯正英国生活:2周入住剑桥当地家庭,搭乘英国公交上下学,体验英国家庭生活氛围,了解地道的英国人的日常生活习俗与文化。

亲身感悟英伦气息:小英国,大伦敦”,充分感受伦敦的大都会魅力,游历“大笨钟”、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等英伦景点尽览无遗。

英国名校名城参访:游览诺贝尔奖辈出、闻名遐迩的剑桥大学,探访世界名人母校牛津大学及哈利波特的拍摄地牛津克丽斯汀学院。

参考行程安排

DAY 1  住宿:寄宿家庭

到达伦敦后乘车前往剑桥,入住寄宿家庭

DAY 2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测试,分班上课游览美丽大学城剑桥,让学生们相互了解剑桥得天独厚的美景。

漫步剑桥市区,欣赏世界著名大学城——剑桥的独特之美。

DAY 3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参观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国王学院是剑桥大学最著名的学院,在亨利六世的鼎力支持下于1441年成立,学院草地中央即为亨利六世的青铜纪念像,国王学院的主要入口是雄伟的19世纪哥德式门楼。

DAY 4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到剑桥市长办公室参观交流,同学们可以穿上市长特制服装,与市长或市长代表拍照留念。

DAY 5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康河泛舟,可乘上游览船,沿剑河浏览,听水手细细讲述剑桥大学各个学院的传奇,并发现徐志摩“再别康桥”的诗韵。

DAY 6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参观Fitzwilliam Museum博物馆, 英国最大的博物馆之一。

DAY 7  住宿:寄宿家庭

全天游英国首都伦敦,大笨钟、国会大厦(外观)、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外观)等著名景点。

DAY 8  住宿:寄宿家庭

全天探访牛津大学:牛津大学梦想之旅,参观世界十大学府之一牛津大学,它在世界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

DAY 9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剑桥大学植物园作为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资源,在1831年由约翰.史蒂文斯教授建造,用以种植树木。植物园占地面积16公顷。

DAY 10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剑桥的动物学博物馆(Museum of Zoology)。在该馆的动物骨架和化石收藏中,可以看到查尔斯•达尔文从“贝格尔”号之旅带回来的标本。

DAY 11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组织学生一起去剑桥著名商业中心,体验剑桥的商业文化

DAY 12 住宿:寄宿家庭

ESL英语课程结业仪式颁发结业证书

DAY 13  

乘大巴到伦敦机场、返回温暖的家。

DAY 14  

结束美好的英国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