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78-668

首页>英国游学

英伦风尚地道英语名校参访夏令营

2018-03-01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摘要:

招生对象:12-23岁在校学生

行程日期:2018年7-8月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提前截止

推荐理由

优质学区纯正英语互动:所入读学校是英国教育协会认可的语言培训机构,教育水平和声誉一直保持良好。

体验纯正英国生活:1周入住伦敦当地家庭,搭乘英国地铁公交上下学,体验英国家庭生活氛围,了解地道的英国人的日常生活习俗与文化。

亲身感悟英伦气息:小英国,大伦敦”,充分感受伦敦的大都会魅力,游历英伦景点尽览无遗;来到温莎城堡,感受浓浓的英国皇室范儿。

英国名校名城参访:游览诺贝尔奖辈出、闻名遐迩的剑桥大学,探访世界名人母校牛津大学及哈利波特的拍摄地牛津克丽斯汀学院。

参考行程

DAY 1   住宿:寄宿家庭

乘机飞往英国,英国学校大巴及老师在国际机场接机;抵达后入住寄宿家庭。

DAY 2   住宿:寄宿家庭

英文分班测试及ESL课程

登上世界第四大摩天轮、伦敦地标之一著名的伦敦眼俯瞰伦敦全景,体验登“眼”而小天下的气势。

DAY 3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泰晤士河巡游:乘船穿越伦敦市中心(含船票),泰晤士河上缅古怀今欣赏两岸美丽风光。

DAY 4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

参观《哈利波特》国王十字车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站,时空的转移与重现让你仿佛穿越……之后参观举世闻名历史悠久的艺术殿堂—大英博物馆, 该馆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

DAY 5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

参观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含门票),格林尼治皇家公园,横跨世界时间基准“本初子午线”,体验一半在东半球、一半在西半球的乐趣。

DAY6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

参观藏有恐龙化石等数万个动物标本的自然历史博物馆。

DAY7   住宿:寄宿家庭

全天游览美丽的温莎小镇,参观世界上王室居住规模最大的城堡—温莎城堡(含门票),温莎城堡是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钟爱的住处。

DAY 8   住宿:寄宿家庭

畅游唯美、灵动的大学城剑桥,探寻剑桥诺贝尔奖人才辈出的奥妙,参观剑桥大学著名学院国王学院(含门票),欣赏牛顿数学桥(外观)的奇妙,体味徐志摩笔下再别康桥的意境。

DAY 9   住宿:寄宿家庭

全天游览牛津,参观布莱尔、撒切尔、克林顿等世界名人母校牛津大学,入内参观《哈利波特》主要取景地克丽斯汀学院(含门票)

DAY10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

在英国王室的府邸白金汉宫观看激动人心的士兵换岗仪式;参观皇家骑兵营,威严的王室骑兵可以作为你的照片背景;游览特拉法嘉鸽子广场和击败法国西班牙无敌剑队的尼尔森上将纪念碑,参观国家美术馆。英国最大的华埠唐人街你一定不能错过英语ESL课程。

DAY11  住宿:寄宿家庭

英语ESL课程

在世界上最大的蜡像馆—杜莎夫人蜡像馆(含门票)与英国皇室、体育名将、各国政要、国际巨星零距离接触。

DAY12  住宿:寄宿家庭

参观英国圣公会伦敦教区的主教堂圣保罗大教堂(含门票);它被誉为古典主义建筑的纪念碑。1981年黛安娜与查尔斯的婚礼大典就在此举行。颁发结业证书,随后可组织一起前往牛津街,为家人朋友挑选礼物。

DAY13  住宿:飞机上

夏令营结束,大巴送至伦敦国际机场,乘机返回祖国

DAY14  住宿:飞机上

到达祖国,结束愉快的英国游学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实际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将有调整。




在线领取优惠

热门路线